闻九鹤

凹三:wenjiuhe,爱f电:闻九鹤。雨村档案馆:920634044。请不要催更,不要使用屁股蹲。

【瓶邪】真·栓裤腰带上

  红日东升,山巅缠上条橘黄飘带,朝霞在天际晕染开,穿梭于林间的晨风还带点瀑布的凉意,吹拂行人衣角。仅可供一人单行的偏僻小径上,穿着藏蓝连帽衫的年轻人朝前迈去,步履沉稳,只不知为何偶尔停驻脚步,手虚拢在裤子前兜位置,似乎是怕遗失了什么。

  密林逐渐被他甩在身后,山腰位置就有梯田,远远的能看见村里的土屋,黑瓦白墙,三两炊烟袅袅升起。到了这个地段,土路已经开阔不少,道旁杂草趴在地表,刚冒出头就被踩压蹂躏,根本长不了多深。

  “大张哥,刚从山上回来啊?”

  张起灵闻声止步,转头看过去,就见一个挥着锄头的男青年跟他打招呼,是住村头那边的,姓林。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他轻微点了下头,算是打过招呼,就准备这么离开,谁知这小伙子是个健谈的,一直拉着他聊天。从最近光下雨,天冷,问他怎么不多穿两件到这两天家里老是来客,客人一走,几乎每顿都吃剩饭剩菜,没什么话不能说的。张起灵也只是听着,并没有表现出不耐烦,偶尔应两声。

  他已经习惯了这种闲适的生活节奏,明白这小伙子是出于善意,而且今天吴邪也在,可以在路上多耽搁点时间。

  只是吴邪一直在兜里闷着,时间长了就没法呼吸。张起灵感觉到贴着他肉的那个口袋有了动静,他低头看去,发现自己堆积的衣角已经被顶起,隐约能看到一个小脑袋从裤兜里探出来,牵动跟他拴在一起的那条细绳。

  如果仅是出来透透气,还不至于出什么事,可吴邪好奇到底是谁在闷油瓶说话,更往外支着身子,两只手抓紧裤兜的边缘以防真掉了下去。今早上一觉睡醒就发现自己变成了这模样,他以为还在做梦,结果只能接受这个事实,突发奇想就决定跟闷油瓶一起出门了。他现在看所有人都好像巨人似的,就跟那个勇闯巨人国的主角一样,不过离得有段距离,他还是看清楚了对面人的全貌。

  这不是村头那家的小林吗?还说是谁呢。

  这时候张起灵伸出手来,用手拨着小吴邪的身子,把他往回推。早上风大,他担心吴邪受凉。因为吴邪晚上穿的是睡衣,所以目前就这么一身合身的衣服,胖子虽然会针线活,也不是裁缝,没地方给他弄衣服穿,最后也就只能穿睡衣了。而且他现在的模样不适合露于人前,还是谨慎些好。

  吴邪压根不明白张起灵的用意,他只看到一根超大型号的手指把他推回去,心想这闷油瓶跟人聊这么久,他待里面都快闷死了,还不让他透口气,早知道就不选这个位置了。

  两人之间的动作全体现在裤兜那个鼓包,也将对面的年轻人注意力吸引过去了。

  “大张哥,你裤包里装的什么东西啊,怎么好像在动?”

  听到这话,吴邪不敢动了,乖乖缩回去,张起灵倒是面色自然,平静地说了句“没什么”。

  察觉到张起灵不太想继续这个话题,那小伙子也就此告别,张起灵继续往家里走,一路上都没再碰到别人,吴邪也得以透透气。

  钻进喜来眠后面的那片竹林后,张起灵就伸手插进裤兜,把吴邪从里面掏了出来,抓在掌心。拴在裤腰带上面的细绳足够长,他抬手到胸口都没问题。

  吴邪一出来就瘫坐在他的掌心,后背靠着他四根手指并拢组成的肉墙,毫不客气地挪着屁股寻个舒服的姿势。掌心微微的痒意使得张起灵眉峰压了压,抿紧了唇,都说十指连心,他现如今算是体会到了,连心口都似泛起涟漪。

  “小哥,刚刚可把我闷死了。”

  吴邪的声音被风携带送进张起灵耳朵里面的时候轻了不少,本来是抱怨吐槽的一句话,现在也变得温柔起来。

  “下次别来了,待在家。”

  “那可不行,小哥你上面不还有个包吗?下回我待那儿就行了。我在家里还不知道胖子会怎么对我呢,你看他早上那架势,还想拍照发朋友圈嘲笑我,这照片要是发出去,我吴小佛爷的脸往哪儿搁?”

  吴邪碎碎念叨了一堆话,竹林里十分安静,只有风声穿过竹叶的沙沙声,衬得他的声音也高了不少。张起灵想起来早上胖子的反应,承认吴邪的担心不无道理,而且他也喜欢跟吴邪一起。

  “好,下回你待上面。”

  穿过竹林就进到喜来眠的范围了,再走两步就进了家门,张起灵先把背上的登山包挂上墙,再解了拴在吴邪腰间的红绳,这条细红绳还是前两天去逛庙会吴邪买的,他亲手给张起灵系上的,早上被拆了拴着吴邪。

  吴邪仍坐在张起灵掌心,霸占着他的专属宝座,胖子这时候从厨房出来了。

  “哟,回来了?怎么样,天真同志,栓小哥裤腰带上的感觉是不是特好?”

  “去你的。”

  吴邪站起来想怼胖子句,奈何他现在的身高连胖子脸都够不着,气势莫名矮了一截,怼人得看着对方的眼睛才有气势。吴邪捏了捏张起灵的手指根,就指挥起来,让张起灵再把手抬高点。

  “小哥,再高点。”

  张起灵接收到信号,应声抬手,吴邪跟坐电梯一样就升到胖子眼睛面前,一句话还没出口,胖子又调侃起来。

  “咱小哥这专享服务就是到位啊,天真你干脆长小哥手上得了。你之前不还担心人小哥又失忆或者失踪吗,现在小哥在哪儿你在哪儿,多好。”

  听到这话,张起灵想了想吴邪随时揣在自己身上的感觉,唇角勾起抹浅笑。

  不过还是要检查下怎么回事,让吴邪能恢复过来,等会儿问问黑瞎子和张海客,看看他们有没有什么头绪。

评论(6)

热度(57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